欢迎访问太阳成集团tyc7111cc!

党建工作

电气学院赴徐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者:李雨晴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10

为发挥党建引领优势,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9月22日下午,电气学院院长段纳、学院党委副书记、实验中心主任、各系系主任等一行受邀前往杏山子车辆段开展校企交流活动。徐州地铁运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树亮,机电设施部副部长、机电设施部第三党支部书记刘立沙及各部室代表参加活动。

徐州地铁运营公司总经理徐树亮对电气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公司发展、核心优势、未来展望等。希望校企双方能够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开拓新思路、创造新机遇、增添新动力,共促发展。

段纳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成果等方面的办学成效,并从科研平台建设、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拓展深化校企党建共建提出了合作意向。会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参观了调度模拟驾驶室、综合培训系统、全仿真模拟驾驶室、物资总库、运用库,参观过程中老师与现场专业人员互相交流、探讨。

此次交流活动,为双方搭建了党建、教学和生产的交流平台,拓宽了合作思路,为解决学院针对人才培养、专业对接产业等关键问题,扎实推进学校产学研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接下来,校企双方将细化合作内容,实现互促互进,互补互强,共同谱写“校企合作育英才”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中国·太阳成集团(tyc7111cc-vip认证)-App Plarform © 2015-2019